日本中文导报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
奢侈的自然美味就在安比高原
2016年09月28日 15:5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
/
/

美食度假村安比高原为宾客提供的丰富美食,不乏只有当地才能品尝到的奢侈味道。自然环境丰富的八幡平·安比高原是食材的宝库,为追求季节性食材,厨师以客人的需求为第一,亲自去现场选取食材,努力制作出更美味、更健康的料理。

安比格兰酒店

主餐厅 - LAPIN DOR

主餐厅LAPINDOR供应传统法式料理,以来自日本北东北山区和海域的新鲜食材精心制作而成。特别推荐高人气抗老养生晚宴。

中华料理 - 兰兰

供应上百种四川中华料理,其中特别推荐大份量的肉类料理与鱼料理,以及使用八幡平市新鲜时蔬制作的健康餐点。

 

日本料理 - 七时雨

使用来自三陆海岸与奥羽山脉的新鲜食材,提供各种开胃菜至全餐等多种餐点选择。敬请您品尝主厨私房当令佳肴。

 

韩式烤肉 - 李朝苑

本店售有曾获奖的知名“前泽牛肉”、盛冈名产“冷面”(冷的汤面料理)、石锅拌饭(在热铁盘中混合米饭、蔬菜和肉的料理)以及其他私房菜色。

 

ARLBERG

提供日本料理、西洋料理、中华料理与韩国料理的自助式吃到饱。敬请享用本店招牌鳕场蟹与牛排料理,再品尝饭店独创甜点,为您的一餐画下完美句点。

 

安比格兰酒店Villa3

RESTAURANT - LUPINAS

本店使用当令海鲜及附近出产的新鲜时蔬所制的家常料理,适合家庭聚餐享用。自助式晚餐附美味牛排区,保证让您满意。

 

日本料理 - 鸟海

本店提供的精緻日本料理使用了三陆海岸捞捕的海鲜、岩手北部知名的荞麦面,以及岩手县南方出产的营养米种,请尽情享用。其中连开胃菜也是主厨特制,而新鲜海产也是我们推荐您的必尝菜色。

 

居酒屋 - LOBELIA *仅限冬季

这是安比的居酒屋(和风酒吧·餐厅)。特别是,可以享受和风的锅料理

 

牛排馆 - MERISSA *仅限冬季

从洋风到当地风,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样的烤肉排餐厅。还有清汤与沙拉的吃到饱。

安比格兰酒店Annex

CHINON

本店晚餐时段提供和风、西式与日西融合的料理,让宾客悠闲享用美味套餐,正是本店魅力所在。

 

韩式烤肉 - 李香

本店餐点琳琅满目,包含口感软嫩的肉类料理、香辣够味的盛冈冷面(一种搭配特制汤头的冷面料理),以及石锅拌饭(一种在热铁盘中溷合米饭、蔬菜和肉的料理)。

 

YAMABOSHI

本店在游客众多的週末提供自助式晚餐。由于附设儿童游戏区,故相当受到家庭和团体用餐客人的喜爱。可选择的料理内容包括锅物(火锅料理)、盛冈3大面类料理及其他美食。

 

为追求美味亲手培育食材

——安比高原匠之黄金猪诞生记

 

 

“安比高原——匠之黄金猪”的诞生要从2011年说起,正值八幡平市小雪飞舞的初冬时节,“酒店培育专属的特色猪”在日本全国是初次尝试。尽管被认为是无谋轻率的想法,但厨师们“为让顾客满意”, 启动了这个项目。

通常,一般销售的主流猪肉是LWD的品种,是L(长白猪)、W(大约克猪)、D(杜洛克猪)的3个品种的杂交猪,这是为满足市场庞大的需求量短时间内可以出栏的改良品种。

酒店的厨师们长期以来有一个疑惑,“这种短期且大量生产的猪肉真的能够满足顾客的需求吗?”虽然有很多不确定,但为了饲养出只有在安比才能品尝到的特别猪肉,果断决定了这个艰巨的挑战,决定改良有猪肉本来味道的黑猪。

寻找的合作伙伴是本地KOMAKUSA Farm·平笠农场的生产者们。这条路困难重重,虽然之前有心理准备,但花的时间比预期还要长,却没有让其长到理想效果,饲料的补给率也上不去。因猪体弱,对酷暑严寒变化过于敏感,猪的催肥受到一定阻力。于是,厨师与生产者们尝试改善猪的生活环境,用八幡平市产的大米作为猪的饲料……在各种失败中摸索。

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以植物性饲料为中心,不使用一切转基因谷物和含有动物性蛋白的饲料,饲养周期比一般猪长一个月左右,共计200日饲养。为了让猪有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猪舍都装有彩色玻璃并播放舒缓的音乐,不让猪感觉到任何压力。

经过一系列的精心饲养,产出的猪肉肥而不腻、鲜香可口,且口感十足。但每个月出栏量仅有10头。“虽然每个月仅有稀少的10头产量,但这是能够生产出最高品质猪肉所得到的最佳数字。黄金猪肉是我们的心血与执着的结晶。”大畠正喜总厨为此付出了长期心血。

日本国内虽然也有很多品牌猪肉,但只有在安比高原才能品尝到的“安比高原 匠之黄金猪”。厨师们秉承“让顾客满意”的宗旨,正在继续努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