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松下美发神器 让忙人变美人
2016年09月07日 17:0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记者

 

做女人难,做现代社会的女人更难,做现代社会里身兼数职在职场或家庭中团团转着忙碌的女人,如果还想要保持貌美如花,就要靠合理安排,给自己留出美美的时间,也需要靠好的小道具,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除了面部美容,一把飘逸的秀发也是女性心中向往的。俗话说,噱头噱头,头发头型在人的外貌中其实相当重要。今天就介绍一个美发神器。说美发,其实是电吹风,也就是我们之前认为就是用来吹干头发的东西,可是,当电吹风遇到了松下的先进技术,遇到了纳米水离子,遇到了矿物质负离子,就不仅仅是电吹风,而是变作了美发神器。

说实话,记者自己以前也是在忙碌中非常随意地对待自己的头发,在附近电器店随便买一个就用了。可是经过采访,决定要善待自己的头发,去买一个纳米水离子电吹风。

来看看它的原理: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松下独有的专利技术,纳米水离子浸透头发,帮助毛鳞片闭合,使头发柔亮。纳米水离子的水分体积比是普通负离子的1000倍。在吹干头发的同时也滋润头发,这听上去有点玄,却因为多年来精益求精的先进技术而得以实现。

松下电器的第一台电吹风,生产于1937年,也是日本的第一台电吹风。距今近80年前,就开始研究人的头发了。之后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良,终于推出这台最高端的电吹风——纳米水离子电吹风EH-NA98。其前身即EH-NA96,因为人气旺盛不衰,2015年,在日本人气美容点评网站BEST COSME上荣获殿堂级产品称号。作为唯一电吹风进入美容化妆评比的殿堂,足见它的美发力量。

在采访松下工作人员时,他们告诉记者,东方人与西方人的发质不同,这是松下公司通过长久研究而得出的结论:日本人头发断面是接近圆形的,而欧美人则接近扁平。日本人的头发比较粗,有6080nm,欧美人则比较细,只有4060nm。日本人头发数量约有10万根,欧美人则是14万根。日本人的头发含水份油份比较多,欧美人较少。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是日本人头发的毛鳞片(也就是头发的角质层)更脆弱,容易剥落,而欧美人的不容易剥落。所谓毛鳞片剥落,在我们通常说起来,就是头发受伤了,容易干枯、开衩等等。

比起从前,现代人对美与清洁的要求更高,要烫发、要染发,喜欢将头发做成各种颜色形状以彰显个性,而这一切,对于头发其实也容易产生损伤,能够解救的就是更善待呵护头发,在美的同时,保护着头发。

松下纳米水离子电吹风,究竟有怎样的神奇?

因为纳米水离子和矿物质负离子的双重作用,为头发增添光泽滋润,改善发质,达成让毛鳞片熨贴而不易脱落的效果,也更能抵御因梳头等造成的摩擦损害。

一边吹干一边加强抗衡紫外线的力量。

因为自动根据周边温度而调整热风冷风,通过温冷自动调节而使头发表面更柔滑,更增加光泽。

因为纳米水离子电吹风是自动调节温度的,所以里面电压也是在不停变化,因此,不推荐那种购买日本电器而后,再自己加一个变压器的做法。不过不要紧,为了让人出差旅行时可以继续使用纳米水离子电吹风,也为很多海外爱美者着想,松下已经生产出可以使用两种电压(AC100/120V·AC200/240V)的电吹风(EH-NA58)。

不要以为只有女性才爱美,现代男士也都很注意仪容和因为仪容整洁而带来的良好第一印象。因此,其实纳米水离子电吹风的粉丝中有30%是男士,除了可以改善发质以外,还可以滋养头皮,减轻因为干燥而带来的负面影响,保持健康的头皮。

轻盈美丽。看看这外形就知道,颜色和款式都美美的。其重量只有575g

再重申一下纳米水离子电吹风的效果,改善头发的弯曲不柔顺,让头发顺滑发光。让毛鳞片紧贴发丝不脱落,头发因而柔润易打理。

不仅仅对于头发,其实对于头皮也有滋润的效果。并且也让头皮的油分更容易与周边水份结合,保持健康的头皮。

 看了这么多介绍,可能你还会问,到底什么是纳米水离子?纳米就是非常小的颗粒,小到肉眼根本看不见,这完全是靠技术将水分子分离得无限微小细密,从而达到能够进入头发起到滋润的效果。

也许会有人担心,经常用电吹风,是不是会让头发变得干燥,影响发质?其实用电吹风时,只要控制好使用时间长短以及温度的话,不会给头发带来负面影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纳米水离子电吹风,还会起到更好的效果。比如,会让发质变得更强,让头发变得更柔,更具有光泽。唯一不好的是,有可能在使用之后,就“我们回不去了”,再也用不惯普通的电吹风,出差旅游在外更用不惯酒店里备有的电吹风。这可能会让你在出外旅游时也希望依然用这款美发神器,还好,就像刚才有提到,它有海外可用的款式。

最后,还有一个附加价值,那就是不但美发,还可以用来美容。将温度调到“肌肤式样”,对着面部吹一分钟,就感到面部如被温柔春风吹拂,让油分和水分更紧密结合。

美发,美容,这绝对是当代爱美人士福音啊。正如松下这些美发美容器具的宗旨“让忙人变美人”,正是在忙碌的现时应运而生的神器。且忙且美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