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健康美容人士的优选
2014年06月12日 12:4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胎盘素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质、卵磷脂、多醣体、氨基酸等,含有多种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生长因子。长生不老不是梦想,在尊重自然规律的同时,延缓人类的衰老是可能的。乐久丽胎盘素将是一个明智的优选。作用概述如下:

1、促进代谢。促进末梢血液循环使皮肤的毛细血管及全身血液循环顺畅,顺利地将氧气和养分供给皮肤,排除废物。

2、促进皮肤再生。促进细胞及组织呼吸,帮助构成真皮的胶原纤维、弹性纤维活性化。

3、减缓皮肤老化。加速去除体内的过量自由基,减少肌肤斑点及雀斑的产生。

4、促进细胞分裂的作用。维持皮肤交替周期,保持健康的肌肤。

5、调节自律神经的状况。具有恢复自律神经正常控制功能的效果。皮脂与汗的分泌是由自律神经控制的。因此可治疗更年期障碍等自律神经系列的疾病,是中医的经典处方,而且效果显著。

6、具有免疫赋活作用。可改善过敏性皮肤炎及体内的过敏反应。这是因为免疫功能异常时,肌肤的防御技能无法发挥作用,就会生长红疹和痤疮,也容易得过敏性皮肤炎。

7、具阻碍黑色素合成的美白美容作用。我们的肤色是由肌肤中的黑色素量来决定的。黑色素细胞在遇到紫外线等强烈刺激后就会产生黑色素,这个色素渐渐到达表皮,就会形成小麦色的肌肤。当荷尔蒙和色素细胞的功能不佳时,色素无法排出体外,就会形成斑点和肌肤暗沉。

8、美颜作用。通过恢复毛细血管扩张肌,改善雀斑、老年性、过敏性斑点及肌肤暗淡等。其中的透明质酸能保持皮肤的弱酸性,具有非常好的保湿能力,能够帮助真皮,乳头下层保持皮肤的水分,使肌肤充满弹性和张力。

〈以上有关医疗效果的资料取自于日本医疗美容胎盘素报道,提供使用参考〉                                   (株)家京

 

顾客反馈:

神奈川县的周女士说(55岁):“我是从中文导报上无意间看到乐久丽胎盘素这个广告的,半信半疑的买了一个疗程试试,一个疗程后感觉很好。晚上睡觉质量明显见好,不做梦了。皮肤也有光泽了,周围的朋友都说我年轻了。”

横滨市的张女士(40岁)说:“我常常上夜班,皮肤又干又没有光泽,皱纹也多了很多。听朋友说乐久丽胎盘素不错就买了一个疗程,刚开始还没觉得什么,2个月以后,感觉皮肤好了很多,也有精神了,我打算长期服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