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容
乐久丽——泼洒美丽与健康
2014年03月14日 16:20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家京公司的好消息:

新春伊始,家京公司推出了“新春优惠大酬宾”活动。在继续大力度优惠价格的同时,为了支持鼓励新老顾客持续服用,在此期间所购商品金额的1%,将可积累下来,在之后购买时回馈给大家。衷心期待源自古老中国养生智慧、借助日本现代科技打造的乐久丽胎盘素,能与您不期而遇,造福您的生活,带来美丽、健康和快乐。

 

 高品质的乐久丽胎盘素

※乐久丽胎盘素是在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所长三井幸雄先生的倡导和研究下,开发的产品,代表胎盘素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生产厂家是具有国际标准化机构ISO90012008认证的日本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完全按照品质管理系统的国际规格进行生产、管理、检测。产品获得了日本野口医学研究所的优良品质认证推荐。

※乐久丽胎盘素将深得日本保健美容界推崇、顾客喜爱的超人气的5种成分汇集一体,其功效成分包括:

1.高浓度胎盘素

胎盘素可增加细胞生命力,帮助细胞再生,防止身体机能老化,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化,缓解皮肤发炎,使角质细胞恢复正常代谢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具有美白淡斑、保湿除皱、抗老化之功效。

2.胶原蛋白肽

是皮肤、血管、肌肉、骨骼、牙齿等部位不可缺少的纤维状蛋白质。可以美容肌肤,缓和关节炎的症状,强化骨骼,增强新陈代谢及皮肤真皮层的组织工作,保持皮肤弹性。 

3.透明质酸

广泛分布于皮肤的韧带、肌肉、软骨、脑、血管等部位。它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起到促进营养吸收、改善关节状况及美容肌肤的作用。

4.辅酶Q10

是细胞自身产生的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维护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及延缓衰老等。可以抑制活性酸素的增加。

5.虾青素(超级维生素E)

可以控制人体中胆固醇(LDL)的氧化、改善动脉硬化、预防糖尿病。乐久丽里的虾青素还含有藻类成分。

当您想改善自身的健康、美容状况时,乐久丽胎盘素会是正确的选择。

                    (株)家京

 

顾客反馈:

东京都的王女士(42岁): 去年开始,由于年龄的关系,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保健品。也关注过中文导报上胎盘素的广告,虽然很感兴趣,可以,因为不知道是否合适,以及价格的考虑,一直犹豫。元旦的时候得知乐久丽胎盘素有980日元的体验品,就订了一盒,服用后感到有效果,皮肤变好了,人也不易疲倦了。所以决定继续服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