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留学生参观CEATEC 2012开眼界
2012年10月11日 17:0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中文导报讯 10月2日,在佐佐木英夫教授的带领下,创造学园大学东京校的十几位留学生参观了在幕张举办的亚洲最大最先进的先端电子博览会CEATEC 2012。

  作为大学教育的一环,创造学园大学结合日本高科技的优势环境,特地和“全球青年之日”合作,共同开展了这一堂留学生走进日本社会的学外课堂。

  “全球青年之日”,是与很多大学、大学研究室协作,首次面向CEATEC,以技术系大学生、在日留学生和高等专门生为对象,通过事先注册、以万人参加为目标的在日本大型活动。CEATEC的特别企划,每年都成为中心话题,也接受国内外电视台等大量媒体的采访,受到广泛关注。

  当天,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不仅在华为公司展台前驻歩观看公司最新产品,更对日本开发的智能手机遥控开车、非接触对电动车充电、最先端的智能电视机等备感兴趣。

  不少同学钻进样车拍照,更有大胆的同学试驾电动车上路。同学们亲身体验到日本科技的先进性,加强留学日本的信心,坚定了留学报国的信念。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