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松岛•平泉•会津若松•里磐梯
2012年10月19日 11:01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网

魅力所在

·     在洋溢着诗情的美丽自然风光及充满日本伟大的历史遗产和文化色彩的南东北愉快五日游。

·     世界文化遗产提名地 —— 平泉中尊寺,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观光。

·     参观在江户时代、位于城下町会津的、曾经是大名居城的城堡和造酒博物馆。

·     到以会津西街道的驿站繁荣起来的、现在一如既往的排列着很多茅屋住宅的大内宿观光。

·     在充满旅情的南东北的三个温泉地住宿。

<平泉•中尊寺>

现在,是天台宗的东北总寺,以金色堂为首,共有3000多个国宝及重要文化财产,是东日本第一的平安美术宝库。为了推荐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中、平泉的文化遗产被登录在国内的临时目录上。

<毛越寺>

慈觉大师在850年开设的天台宗的总寺院。在平安时代后期建成的壮大的寺庙,被称为日本独一无二的灵地,但是在重大的灾祸中被烧毁了。现在以大泉池为中心的净土庭园,作为大体保存完好的平安时代的伽兰遗构,被国家双重指定为特别史迹和特别名胜。

<松岛>

在风景秀丽的松岛湾,漂浮着260多个岛屿,可以见到宛如盆景一样的美景,被称赞为日本三大美景之一。请一定要参观伊达政宗公倾注了心血建成的瑞严寺,国家的重要文化财产五大堂等历史建造物。

<鹤之城>

会津若松市的象征鹤之城。环绕城的公园有美丽的城墙。春天的樱花、夏天的绿色、秋天的红叶、冬天的雪景,可以饱览四季的美景。已经成为很受市民欢迎的休闲场所。

<会津西街道•大内宿>

在昭和56年,被定为日本的第16位重要传统建筑物群保存区。现在一如既往的排列着很多茅屋住宅、是保留着江户时代的驿站风貌的贵重的村落。

<五色沼>

由于磐梯山的喷火而形成的大小不一的湖沼群的总称。五个沼的水面分别形成祖母绿,蔚蓝色等不同的颜色而得名。秋天的红叶时期特别美丽。

<磐梯热海温泉>

传说是大约800年前开发的有名温泉。皮肤触觉很好的透明泉水质、作为白肤美人泉而出名。位于福岛县的中部,被称为郡山的内客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