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路线
北东北(秋保温泉•松岛•十和田温泉)
2012年10月19日 10:58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魅力所在

·     具有洁净心灵的自然美和丰富日本历史遗产的北东北及日本的中心城市 —— 东京畅游路线

·     介绍在北东北的世界文化遗产提名地 —— 平泉中尊寺,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观光。

·     秋保、志户平、十和田湖湖畔,在三个有名的温泉住宿,饱享舒畅的温泉气氛。

·     在东京,介绍电器一条街 —— 秋叶原及汇集着世界名品店的日本流行发源地 —— 银座。

·     在梦幻和魔法的王国「东京迪斯尼度假区®」自由观光一天

<松岛>

在风景秀丽的松岛湾,漂浮着260多个岛屿,可以见到宛如盆景一样的美景,被称赞为日本三大美景之一。请一定要参观伊达政宗公倾注了心血建成的瑞严寺,国家的重要文化财产五大堂等历史建造物。     

<平泉·中尊寺>

现在,是天台宗的东北总寺,以金色堂为首,共有3000多个国宝及重要文化财产,是东日本第一的平安美术宝库。为了推荐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中、平泉的文化遗产被登录在国内的临时目录上。

<游览十和田湖>

二重破火山口湖,水深为326.8米,是日本的第三位。充满了美丽蓝色神秘的湖。像萌芽一样的夏天的新绿、像锦绘卷一样的秋天的红叶,常常展现出令人感动的景观。

<秋保温泉名胜>

仙台的郊外。因为治好了第29代钦明天皇的皮肤病而被代代相传。自古有名的渊源古温泉。周边还展现着名取川的胜景地 —— 磊磊峡的溪谷美景。

<奥入濑溪流>

从十和田湖畔流至烧山大约14公里的溪流美景。千变万化的水流展现着具有跳跃感的景观。阿修罗的水流及铫子大瀑布等是代表的景点。单单是主要的瀑布,就有14个景点可以观看。特别是新绿和红叶的时期有绝佳的美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