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翔飞教育集团参展APAIE年会
2015年04月06日 19:0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323日至26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研发部总监陶荣祎和广州分公司负责人丁锐一行,赴北京参加了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2015年年会与展会。

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是由韩国高丽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13所亚太区的大学共同发起创立的大学间的国际非政府组织。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教育政策制定者和教育从业者参加并讨论国际教育领域的新发展。同时举办教育展。

第十届年会及教育展的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吸引亚太地区高校交流合作的新模式:挑战、机遇和解决方案。”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亚太地区高校就年会组织、议题等问题交换看法,达成了一致意见。

翔飞集团总裁李欣立接受采访表示,中国留学生们虽然面临许多挑战,但是只要目标明确,通过合理、科学的规划,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将能迎来更大的机遇!

展会期间,集团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与香港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韩国延世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威斯康辛大学、法语联盟、慕尼黑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南非纳尔逊曼德拉城市大学等高校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以专业形象和雄厚实力获得众多高校以及教育机构的认可。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学生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坚持高品质的中短期留学项目,让广大学子去海外安心留学,更多帮助他们定位以后的发展方向,引导他们找到自己的方向。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