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公文式日本语(函授课程)
2015年03月09日 18:3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学员感受   守邦同学

 

20148月入会  

从初级A教材开始学习

大学生

 

来日本差不多要一年了,当初在刚学全五十音的状态下就决定来日本留学,现在想起来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知道自己的日文能力远远不足,来日本后就开始不断的寻找能帮助自己加强日文能力的资源。在这过程中我找到了公文式日本语,其提供书面、CD的教材及能与日本老师面对面对谈的学习方式,让我在看到的当下就决定要报名参加。为什么呢?除了要能看懂、听懂日文外,我也希望自己能说的一口流利的日文。当然,其中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公文的老师能使用中文给予我指导。因为不管是在文法上或是在表达的方式上,总是有很多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所以能有个可以用自己熟悉的语言给予协助的老师,那是再好不过了。

我的指导老师——宇佐美老师,十分的亲切又有耐心,每次上课除了帮我复习教材上的内容外,也会用各种话题和我练习日文的表达,和老师上课一点压力都没有,反而是像在和朋友聊天一样的愉快。每一次和老师的上课都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呢。

加入公文式日本语后,一直觉得公文教材的内容很不错,除了让我能在反复的练习中熟悉课程内容外,教材内容也都是十分生活化,学了日常生活中马上就能利用上。在学习日文的路上,我还有好长一段要走,能在公文和宇佐美老师的协助下,愉快的学习,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指导老师评语 宇佐美 千穗 老师

 

黄同学是为了补充大学的日语补习班里学习深度还不够的内容而加入“公文式日本语”的学员。他把“公文式日本语”当成复习用的教材,用教材可以确认自己对日语的掌握程度。他已经掌握准听CD、在教材里细心而详细写出答案的“公文式基本学习态度”,因此他能够理解的词汇量不断增加。他今后的一个目标是把已经学过的词汇、语法和表现都能够自如使用。在线阅读课程上,我们使用在教材里学过的词汇和语法,以说自然的日语为目标尽量多练习口语。黄同学学习“公文式日本语”大约半年。因为他一直保持着“尽量说日语”的积极学习态度,所以现在在阅读课程时几乎都不使用中文了。我非常期待黄同学今后的成长!

 

 

公文式(KUMON/くもん)是什么?

 

公文(KUMON/くもん)是普及全球48个国家及地区的教育机构。

公文(KUMON/くもん)创建于1958年。目前包括中国在内,已在四十八个国家及地区创办了“公文式”学校。

“公文式”是KUMON的始创人“公文公(くもんとおる)”先生独创的轻松、独特的学习方法。“公文式”学习法获得了众多学员的好评和肯定。“公文式日本语”将为您提供最专业、最权威、最亲切的指导。渴望掌握日语的朋友们,“KUMON”正等着您呢!

 

     公文式日本语

     绝不让您吃亏!

 

公文式日本语课程是一项能够让您熟练掌握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各种场面所需要的“日语能力(阅读能力、听力、词汇、语法)”的系统学习法。每位学员能够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恰到好处的学习!

 

函授课程

◆利用活页教材和CD,可以在家或办公室等随时随地学习。

◆每个学员配有一位指导老师。老师根据个人日语能力选定适合学员的教材(入门到高级教材共有十五个级别)。

◆老师和学员之间的教材交流通过邮递进行。

◆函授学习的老师是具备一定的中文沟通能力的日本老师。

◆每月两次的在线阅读课(使用免费的电脑视频通话),能够和老师一对一练习学习内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