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庭
冷笑话精选
2012年11月15日 11:2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入冬之后,世界分成了两部分,被窝里的部分,和被窝外的部分。每天起床,都要和心爱的被子上演:抵死缠绵、你侬我侬、恋恋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恋大戏。

  元芳失忆后,狄仁杰:“元芳!我是狄仁杰啊!!不记得我了么?”元芳拔剑指向狄仁杰,恶狠狠地说:“放屁!我只听说过情人节,哪来的敌人节?!”

  闲得无聊,用微信注册一女性号,瞬间几十个男人加过来。骗了一个去开房,然后把房间号给了第二个男的,让两男相见。不一会收到微信上恶毒的咒骂。于是回复:人家想玩3P嘛,你们等等我马上就到。于是两男的希望之火又熊熊燃起。10多分钟后,第三个男的走进房间……

  做父母最失败的,是既看不起自己孩子,又希望孩子成龙成凤;做老师最失败的,是既不允许学生插嘴,又希望学生有创新精神;做孩子最失败的,是既厌恶父母设计的人生,又怕走错路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做学生最失败的,是既不认同老师某些观点,又怕得不到毫无意义的分数。

  五岁时,妈妈告诉我,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上学后,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我写下“快乐”。他们告诉我,我理解错了题目,我告诉他们,他们理解错了人生。——约翰。列侬

  英语老师让同学们翻译肯德基广告语Wedo chicken right!(烹鸡专家),答案五花八门(1)我们做鸡是对的(2)我们做正确的鸡(3)我们在右边做鸡(4)我们做鸡的在右边(5)我们做鸡的右边(6)我们做右边的鸡(7)右边是做鸡的。

  阿拉伯学生给他爸发了封电子邮件:“老爸,柏林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开一个纯金奔驰。”爸爸回信:“儿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了,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

  上课点名!同学急忙打电话给其舍友悄悄地说:快来!老师点名了……舍友淡定的说:把免提打开。

  似乎我们都正处于一个被小朋友叫叔叔阿姨却很不服气的尴尬年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