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来自褐藻糖胶使用者的声音
2016年08月10日 12:01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提起褐藻糖胶人们首先想到抗肿瘤的功能。其实,褐藻糖胶的功能是比较多的,这主要源于它的结构比较复杂。从目前的资料来看,只是多糖类的物质都具有抗肿瘤的效果,同时也有降三高的作用。大家熟悉的灵芝多糖、蘑菇多糖等。但是褐藻糖胶和其它的多糖最大区别是含有另硫酸根。这从它的另一个名字就可以知道的。褐藻糖胶也叫岩藻聚糖硫酸酯,也有人叫它褐藻多糖硫酸酯,日本人叫它岩藻依聚糖,其实这都是同一种物质,但是都海藻里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提取物,没有经过任何化学修饰。

全球使用者中有很多感动的回馈,我们节选部分如下:

 

被宣告余命 结果痊愈了

经营高尔夫用品店的今崎水正:20098月收到住在广岛县83岁的义父得到淋巴癌的消息!被医师宣告只剩3个月的生命,身体衰弱到让人质疑他是否可接受化疗,最后为了治疗而须住院。

3个月很快过去了,一切有关丧葬和遗言的程序都在进行中。岳父非常的沮丧,我也只能把「一切感谢您」的话挂在嘴边。在日本杂志上看到有关褐藻糖胶的广告,当时听说「褐藻糖胶能抑制癌细胞增生,继而消失!!」因此决定购买褐藻糖胶给义父试试,同时也得到医生的许可。义父每日服用20粒,3个星期后义父来电说,本以为化疗会掉髮,不但没有!而且食欲有改善,感觉还有救。经过2个月的住院,义父不但没掉发,还觉得医院的食物不够呢!

 渐渐康复的义父,要求院方每日为他沐浴。「感谢美味的饮食,感谢舒服的沐浴」义父由衷的感谢。可以过这样生活,表示义父已恢复了健康,这也是褐藻糖胶所发挥的功效。

123日,CT检测结果显示,住院时15cm大的肿瘤都消失了!!连医师都感到奇怪!!医生和我们相信是海の雫「褐藻糖胶」让他恢复健康。之后,为了安心,我们和义父都同意继续接受化疗,20103月初完成所有治疗出院。

亲人若得癌症,家人都会找各式各样的健康食品,而我诚心相信「海の雫褐藻糖胶是好的辅助品」!!幸运的是,义父母都能接受,还得到医生的许可。不论再好的产品,若病者不愿意服用,恐怕就延误了治癒的机会了。

义父至今还继续服用褐藻糖胶,他说最少还要活个10年。像这样可以笑著说的话,半年前是作梦都无法料到。如果现在有人像我们半年前般痛苦煎熬的人,藉以此诚心建议,海の雫褐藻糖胶是希望所在。

 

经历身心煎熬 

住在美国的林先生说:20091222日是我的生日,我接到弟弟在台湾打来的电话,他告诉我一个坏消息;他的妻子一连数週感觉到腰部严重的疼痛,医生作了仔细检查,X光片显示腰部第5节的脊柱骨是空的。医生说这可能是因为癌症而引起,因此,进行了组织切片检查。结果确定是骨癌,进一步检查发现癌细胞已扩散至腺体。

她在13年前曾患了卵巢癌,当时医生决定把他卵巢摘除。由于,她没有定时去检查癌症指数的变化。直到去年她背部感到疼痛,发现腺体和骨骼都有了癌细胞。直到今天,她仍继续服用海の雫「褐藻糖胶」。

 电话完毕后,我搜寻一些针对癌症的药物和产品后作了一个结论,从褐色藻类中抽取的「褐藻糖胶」可导致坏细胞自我毁灭及保护好的细胞,而特殊菇类如灵芝和巴西蘑菇对人体有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

我的嫂嫂Jennifer20101月开始化疗,治疗过程使她难以吞嚥,而且,副作用令她一直呕吐。医生不得不断地打针来停止呕吐。由于副作用严重的关系,于是我决定购买液体型的海の雫「褐藻糖胶」给她。她在201024日开始服用,嫂嫂遵照客户服务人员的建议,首两星期每日喝3瓶,一旦她比较有食欲,每天可以改喝 2瓶,分早上和睡觉之前慢慢饮用。

服用褐藻糖胶两个月后,当中连同化疗的疗程,报告显示她的癌症指数从 32下降至1;她的白血球从1800上升到5800(正常的是在4000-10000范围内)。医生很惊讶地发现她的 淋巴肿癗已清除,骨内的癌细胞明显减少很多。其他病人在同样的治疗下,都没有这样的效果。由于,她情况已经有好转,故此,无需进行第二组的化疗。

 

骨癌末期的最後曙光

香港梁氏夫妇介绍:我们有个14岁女儿,女儿的左边大腿骨被确诊为骨癌第四期。当时知道这个事实后,丈夫和我都感到束手无策,既榜徨又担心。我们亦时常为女儿的病情相拥痛哭,很害怕有一天会失去我们的女儿,有时候我也会不禁偷偷地流下眼泪。

直至6月中,医生为女儿进行一组三次的化疗。化疗的副作用令女儿完全没有食欲,不想食不想喝,经常呕吐,精神非常差,作为父母亦为女儿心痛。到8月初,医生再安排磁力共振,报告结果显示,化疗效果并不理想,杀死的癌细胞并不多,我们的心情又再沉重下来。之后,医生转介女儿到香港某一间医院,那间医院的医生看过女儿的报告、X光片等等,建议尽快做折肢手术,保存女儿性命为首要条件。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心情简直是晴天霹雳,作为父母一方面不愿意女儿接受折肢手术,另一方面女儿的性命同样重要,两者选择其一,真是痛苦及无奈。

7月尾,丈夫在报章上的广告看到介绍两本关于「褐藻糖胶」的书籍,于是好奇之下便买回家阅读,里面所介绍「褐藻糖胶」的功效和成功个案,我们都非常有兴趣,抱著不防一试的心态打电话到海の雫「褐藻糖胶」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及订购。刚开始的时候,女儿每天的剂量为3支液体型,早上1支;中午及晚上各半支;睡前1支。两个星期后,便增加至每天4支的液体型。女儿服用「褐藻糖胶」后,明显地食欲及精神有改善。

8月中,丈夫和我在考虑女儿接不接受折肢手术期间,由于对海の雫「褐藻糖胶」抱著最后唯一的希望!我们坚持要求医生再为女儿再做一次磁力共振。意想不到的结果是女儿不用折肢的个事实!可以保留原有的脚骨,只须做手术切除有癌细胞的骨和肉,再镶嵌金属支架。虽然,当中的手术繁複,但总比切掉女儿整条腿好得多了,丈夫和我衷心感谢医生认真及细心的诊治。手术后,医生把切出来的骨骼化验,报告显示95%的癌细胞已被杀死!这一点是我们和医生都意想不到的好消息,丈夫和我相信最主要是海の雫「褐藻糖胶」对女儿的病情发挥很大的治疗作用及帮助。

后记:他们的女儿已经在5月中被医生确定体内的癌细胞已100%清除。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