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商
日本江苏总商会在东京隆重成立
2019年03月03日 17:02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中文导报讯 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江苏总商会2月28日在东京隆重成立。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詹孔朝、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商务处参赞景春海、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刘洪友、日本江苏总会会长李磊,以及各侨团代表、在日江苏籍商界人士等100多名嘉宾参加了成立大会。


日本江苏总商会仇福庚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期待日本江苏总商会团结在日江苏商界人士,为江苏和日本之间的商务经济文化科技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为家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在日江苏商界人士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商务交流合作,合作共赢,同时形成一个资金技术人才的优化匹配的平台,让大家有更广阔的贡献,让有想法有实力的朋友加速发展自己的事业。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詹孔朝对日本江苏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高度赞扬。他指出这是在日江苏人的一个新的高地和平台,将进一步促进中日之间、江苏和日本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他也希望日本江苏总商会能够稳步健康发展,成为在日华人团体的表率。

日本吉林总商会会长庄旭代表兄弟商会也向日本江苏总商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在日团体又多了一个新的成员,日本江苏总商会作为日本中华总商会的成员,必将进一步促进在日华商之间的交流。

日本中华总商会严浩会长祝酒时指出,日本江苏总商会的成立是在日江苏商务人士的新起点,大家将团结一致,为日本为江苏为大家的发展构筑一个新的平台。

当天正在名古屋市参加重要活动的南通如皋市人民政府访问团闻讯也特地派出高级代表团参加成立大会,程瑞琴副市长代表如皋市政府热烈祝贺日本江苏总商会的成立,也简要介绍了如皋市的创业投资环境和现状,希望日本江苏总商会成立后加强日本和如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与会者纷纷惊叹于一个县级市的发展之迅猛并强烈感受到了家乡人民敞开怀抱真诚欢迎来自日本的投资者与合作者的热情。

旅日江苏籍歌手郑春子演唱了《好日子》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衷心祝愿日本江苏总商会红红火火。日本江苏总商会还收到了江苏省侨务办公室以及盐城市侨务办公室的贺信,他们对总商会的成立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中日间的合作和交流。同时也收到了日本中华总商会、日本浙江总商会、日本吉林总商会、日本徽商协会、日本江西总商会、人民日报海外版月刊、日本黑龙江总商会、日本泉州商会、吉林大学日本商工联合会等团体的花篮和祝贺。(撰稿:李睿栋 王述设)

司会 郑宇女士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