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读卖乐园:樱花开了,树下闪出宝石般的光芒!
2019年03月30日 17:12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与亲朋在美丽的樱花树下共度美好时光是一年之中不可错过的体验;梦幻般的彩灯秀早已成为日本各地冬日最靓丽的风景。那么,把樱花与彩灯两种绝景放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在位于东京的读卖乐园,你会看到樱花与彩灯交相辉映的诗域画境。

前所未有的绝景——“夜樱宝石秀”

  东京读卖乐园冬季夜间彩灯展由日本国宝级灯光设计大师石井干子设计,园中使用数百万颗LED宝石彩灯,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冬日梦幻景致,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数在宝石海滩定时上演的灯光音乐喷泉秀。彩灯展每年都吸引数十万游客前来观赏,今年更是推陈出新,该彩灯展将持续至4月7日,以上千株盛开的樱花和璀璨耀眼的宝石灯光为主题,在180米长的樱花大道上,推出前所未有的绝景——“夜樱宝石秀”

 

日本教主级照明大师担纲

  石井干子,日本教主级照明大师。石井干子1968年从欧洲学成回国,花了数十年时间让东京霓虹遍地、夜色璀璨。石井设计的夜景规划和照明作品,包括东京塔、晴空塔、东京车站、东京湾彩虹大桥、浅草寺、爱知世博会,等等;石井在中国也广受邀推崇,她设计的作品有上海陆家嘴夜景规划、环球金融中心等,都是重量级的地标性建筑。

 

游园赏景两不误

  在读卖乐园还可乘坐13分钟一周的大观缆车,俯瞰园内盛开的樱花和宝石般的彩灯,还可眺望远处的东京塔、晴空树及摩天大楼。另外,有216根喷水口,最高可达15米的灯光喷水秀也绝对不能错过。

  读卖乐园有44种游乐设施,从刺激满点的尖叫系设施,到小朋友也可一同玩耍的家庭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此外,里面不只游乐设施,还有夏日泳池等四季变换的活动也非常有人气。20163月开始,读卖乐园推出了亲子互动体验工厂“Gujoba”。一家人可以一起手动组装汽车、制作拉面和制作文具。

  推荐:Bandit

  全长1560米的云霄飞车,最高时速110km。最大特征是活用自然地形的轨道。只要体验过一次奔驰于森林中的刺激感就会让人上瘾。

  推荐:Crazy Hyuuuu & Crazy stooon

  Crazy Hyuuuu能体验惊悚垂直上升,Crazy stooon(能享受刺激的强制降落。读卖乐园本身位于高地,因此从至高点眺望的景色极佳。也许在上头根本没有余力欣赏风景,但来挑战看看也不错。

  推荐:蹦极

  读卖乐园是东京唯一能体验蹦极的地方。跳台高度22米,相当于7层楼建筑,能尝到与尖叫系游乐设施不同的恐怖感。

  推荐:丘之汤

  一整天玩下来并观赏完夜间宝石灯光秀后,可以前往同区内的大型温泉“丘之汤”温暖变冷的身体、扫除一天的疲惫。

 

夜游东京好去处

  东京晚上哪里好玩?许多游客常常会问。傍晚出发,到读卖乐园是很方便的。

  从东京前往读卖乐园,在从新宿站出发不需转车便可直达最近车站。

  最近车站为京王线“京王读卖乐园站”及小田急线“读卖乐园前站”。两站都有公交车能抵达“读卖乐园”公车站,下车即达正门入口。另外,也可从“京王读卖乐园站”搭乘空中缆车Sky Shuttle(スカイシャトル)边享受空中景色边前往(单程300日元、来回500日元)。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 矢野口4015-1

  最近车站:京王线“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或小田急线“読売ランド前”

  交通方式:从新宿搭乘京王线约25分钟

  开园时间:至4月7日, 9时至20时;以后时间会有调整,请留意官网

  门票:全天入园费1800日元,游乐设施通票5400日元;16时以后入园费1400日元,游乐设施通票2400日元(大观览车除外)。外国人凭护照、在留卡等证件购票可享优惠。

  官网:http://www.yomiuriland.com/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