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华人金融分析师陳昇:中美贸易战对外汇市场的影响
2018年04月19日 09:5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道之道,非常道”,著名华人金融分析师陳昇认为这句老子的智言可以概括金融市场的本质金融市场中的表面现象和市场内部构造往々不一致甚至完全相反,从而令大多数参与者不能把握主要趋势,也正因此市场才具有较大的不確定性及恒久演变下去的基础,进一步吸引市场参与者的预测判断及参与行动。

目前外汇市场风云突变,中美贸易战开打在即,对外汇市场影响几何?对此很多在日同胞们应该是非常关心的。众所周知,日元做为风险回避货币在世界主要货币中和瑞士法郎一样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中美贸易战所带来的最大的不确定性是不是会带来日元的进一步升値?美元兑日元会跌破100日元吗?人民币走势又会如何?我们带着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问询陳分析师,他提供的主要视点颇为独特并具启发意义。

陳昇老师认为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外汇市场的主要视点必须抓住美元整休(美元指数)的主要内在结构才能进行有効的推测,对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和后果也不例外。

很多市场人仕倾向于认为美元将持续走贬,为什么他们这么认为呢?这个主要认识的背景和依据是什么?如果这些背景和依据不符合美元内在市场结构,则市场的走势往往会出人意料的反转,并引发大波行情。

就结论而言,陳昇老师认为中美贸易战最后会以中美谈判妥协的方式解决问题。而美元经过从去年年初开始的大幅下挫后将开始展开反弹。如日中天的欧元和人民币将回归跌浪,同时从长远来看现在是抛售日元买入美元的良机。陳昇老师的分析主要基于历史价格循环理论,为方便大家了解汇市波动原理和价格循环理论的推演结论,陳老师决定在5月20日举办一次中文讲座,帮助大家理清思路,以便更好的把握2018年的投资机遇。讲座概要如下:

中美贸易战对外汇市场的影响
~2018年的外汇市场走势~

讲座内容
第一部 2018年的外汇市场展望
美中贸易战对外汇市场影响几何?美元整体走势和美元/日元的走势如何推测?人民币走势如何?

第二部 外汇交易实践讲座
~从价格行为交易系统中寻占先机~
拥有近20年交易经验的讲师将结合自己在外汇业界做为专业交易员的心得,向大家讲解交易時机及入场持仓策略,帮助大家提高实战技能。

恳谈会
为了方便参会者与讲师交流,讲座之后有恳谈会,并提供自助式餐饮酒会。可以边吃边聊,互动互乐。参加者的餐饮免费,名额有限,请抓紧报名。

详情及报名请加微信fxschooljp 
或进入网站http://bbfx.info/了解及报名

讲师介绍:
陳昇(陳满咲杜) 陳氏同仁投資公司总裁、GLA投資顾問首席分析师、同時是央视CCTV東京演播室特約讲师、日本知名财经网站ZAI特約专栏作家、并在日经广播电台拥有长期冠名节目(陳 满咲杜的FX趋势)。日本技术分析师協会正会员、日本金融先物取引业者協会内部管理责任者。2013年底作为新华商代表获得央视「新年新华商」节目专题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