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全华联高尔夫“五粮液杯”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14日 23:11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69日,阳光明媚,兰天白云,千叶县名场富里俱乐部被全华联包场,全日本华侨华人二十多个全华联理事团体组队参加的高尔夫球赛在这里举行。    

代表20个全华联团体的137人,情绪饱满,神采飞扬,在结束后的发奖会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全华联贺乃和副会长首先代表组委会介绍了本次大赛是全华联领导层上下配合,二十多个全华联理事团体组队参加并支持,137人参赛的一次在日华侨华人的盛会。随着百万在日华侨华人经济地位的变化和提高,大家对文体活动的投入和提高健康及生活质量越来越重视,打高尔夫球的人已数千人,通过高尔夫运动,提高自己的修养,增加朋友,磨炼性格,大赛的成功,归功于以全华联颜安会长及各侨团会长们的大力支持,归功于全体队员热情积极参与,更归功于我们团结一心,义务奉献的优秀八人干事团队,仅代表组委向他们鞠躬致谢。

全华联颜安会长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生命珍贵,人生短暂,要把它放在最美的地方和最美的事上,高尔夫球就是,有许多美丽的遇见和发现,是在自己的时间里加入生命体验,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和生命的境界,并祝愿全华联杯高尔夫球赛成为在日华侨华人业余生活和真诚交流的平台、品牌、风景线和旗帜。全华联副会长刘洪友也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组委会赠送了他为全华联杯高尔夫球赛的书法提字。                   

发奖式上掌声响起,奖品丰盛,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这次大赛増进了大家互动互信和情谊,提高了52个团体组成的全华联的声望,促进了从南到北的地域侨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建了健康快乐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下届大赛的热情和期待。

本次大赛日和商事提供了五粮液酒,青岛啤酒等还有很多出钱出力冲在前的社团的无私协力。中华总商会,川渝、北京,福建、浙江,山东等商会给予积极资金赞助,十几家给予了奖品赞助和支持。全华联北海道中国会队专程赶来积极参加,最终成功举办了大赛,取得了全华联团结一心、互相协力的成果。

综合总冦军,女子总杆和净杆冠军都被黑木兰(孔佳佳)一人夺得。女子净杆亚军为吕春玉;女子净杆第三名为外山智恵;男子总杆冠军为陈建军;男子净杆冠军为张本健;亚军为刘健;第三名陈建军;团体总杆冠军为山西同乡会队;团体净杆冠军为吉林同乡会队;团体净杆亚军吉林总商会队;团体净杆第三名为北京同乡会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