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第12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
2017年05月09日 11:4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 花谢花开又一年,冬去春来创新篇。春节祭,一个在日华侨华人共同的庆典。417日,第12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启动大会在名古屋延边馆举办,标志着春节祭执行委员会和在日华侨华人各团体组织成员开启了新征程。

执行委员会委员长郑兴在大会上提出,以六个强化为中心,继承以往的经验和传统,在模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力争把春节祭文化做成海外华人文化品牌的标杆。名古屋春节祭筹备活动的六个强化分别为:一,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组织行为;二,强化组织管理,培养后续人才;三,强化资金筹集,拓展集资渠道;四,强化媒体宣传,提高影响力度;五,强化横向联合,聚合社会力量;六,强化各项管理,完善举办工作。

本次启动大会,确定了第12回春节祭执行委员会工作人员名单,更开创性增设了公众网络平台,制定了网络平台运行信息发布公约规范化管理,设置事务信箱,开拓纳言渠道,集思广益。汇聚所有人的智慧力量,为更好的举办好春节祭而共同奋斗。

春节祭执行委员会特别邀请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邓伟出席本次启动大会。邓伟总领事在致辞讲话中寄语:“保持传统、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希望执委会秉持爱国爱乡、团结协作理念,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将‘名古屋中国春节祭’继续做大做强。”邓伟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协助执委会做好筹备工作,办好第12届名古屋中国春节祭,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开一个好头。

为举办好第12届名古屋春节祭,执行委员会委员们纷纷发言,表示愿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共创华人盛会新篇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