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中资控股两年 mod´s hair加速开拓中国市场
2017年02月06日 09:55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导语:mod´s hair,作为为法国巴黎最早的时尚杂志做美发造型的代理,诞生于1968年。1974年,在巴黎开了第1家美发店。此后以时尚性和“提供现成高端时尚发型”这具有独创性的概念为武器在全世界开展。1978mod´s hair引入日本,伴随着经济高速成长,mod´s hair发展成为日本爱美女士皆知的形象设计品牌。如今,日本已成为占有全球总出店数30%的最大出店国。

  为了把该品牌引入中国,20158月中国资本公开要约TOB控股其母公司、在日本佳斯达克上市的MH集团。随后,mod´s hair加速开拓中国市场,仅去年就在多个城市开店11家。

  本报讯(记者 孙辉)22日,位于东京新宿的mod´s hair旗舰店新装开业,MH集团会长郑剑豪、社长佐藤文彦、副社长朱峰玲子以及行业代表等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MH集团会长郑剑豪向本报记者介绍,自1968年起,源于法国巴黎的mod´s hair就开始为世界著名的各大时尚杂志的模特打造专属发型,在欧洲,它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齐名,深受顾客喜爱。1972年日本发型师田村哲加入后,mod´s hair进入日本,并于1999年在日本上市。如今,在世界18个家已有230mod´s hair专业沙龙,去年正式入驻中国。

  MH集团会长郑剑豪

  在中国展开业务提出了三个口号,就是“世界基准”、“日本品质”、“中国的感觉”。“世界基准”就是源于巴黎的时尚趋势和技术;“日本品质”就是日本引以为豪的服务品质和敬业精神;“中国的感觉”就是尊重当地客人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mod´shair品牌是高度国际化的品牌,既有法国人的浪漫之美、更有日本人的精致之美,未来将注入中国人的端庄之美。

  佐藤文彦社长

  佐藤文彦社长在致辞中介绍,每隔十年,mod´s hair将会根据流行趋势和发展需要对门店设计进行一次革新,此次新宿旗舰店新装开业采用了全球统一简洁专业的设计理念。mod´s hair的未来发展将会是TOTAL LOOK,不仅是发型设计,还要给客人以美的体验,提供专业的沙龙服务。例如,给客人提供模特般的形象设计和化妆服务,并可在专业背景墙下摄影留念,记录下最美的时刻。

  据介绍,mod´s hair会考虑到客人的生活环境,拥有独自的技术可以给客户提供客户自己可以容易整理,再现性强的发型,还导入独自执照制度,让全世界mod´s hair的发型师可以造出同样发型的沙龙品牌。


  仪式现场,还带来了别出心裁的发型秀,mod´s hair发型师团队为观众现场即兴打造发型,两位发型师出神入化的精湛技艺引来在场观众惊呼赞叹。他们精心细致的手法,为每一位模特打造时尚概念发型,或简或繁,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精湛和专业。

  副社长朱峰玲子

  “我们会将这种最新的时尚概念和经营方式引入中国。”副社长朱峰玲子向本报记者介绍,20164mod´s hair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开设了中国首家店,并设立了事务所和员工技术培育学院,由此具备和日本同样可以培养员工技术并可以运营管理的体系。但是由于中日文化差异较大,上半年新店扩展业务并不快。在这个行业,中国市场注重形式,讲究高大上,而日本注重品质,讲究平稳。让中国的合作伙伴和员工理解mod´s hair品牌内涵需要一个过程。截止20171月,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等地已开了11家门店。

  20169月,中国大连和平广场店开业。

  作为中国旗舰店,上海新天地店20171月开业。

  “2017年计划在中国开100家店。”朱峰玲子说:“未来几年里,mod´shair将整合更多、更优质的美发业者,秉承国际品牌理念,在中国各地迅速复制mod´s hair的教育、技术、品牌、文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