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举行新年会
2017年01月23日 17:20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本报讯(记者 孙辉) 120日下午,一般社团法人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2017年理事大会暨新年会在东京上野举行,约50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理事大会上,金万哲会长回顾了去年7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宣告成立以来的各项活动及会务情况,投票通过了理事会扩大提案。

大会还就2017年事业活动实施计划进行讨论。据悉,新的一年里,协会将举办专门技术讲座会、劳务·税务研修会、商品·技术·服务展示会、企业案件交流等支援活动;另外,为丰富会员的生活、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还计划举办未婚职员支援活动、赏樱会、高尔夫会等文体交流会。

在晚餐会上,金万哲会长公布当选的增补理事名单,并向四名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状。

副会长张书介绍了“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届国际赛”在日本的筹办情况,并鼓励会员踊跃报名。据介绍,此届深圳创新大赛将于20173月,在日本东京等8个国家举办海外分站赛比赛,并于20174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期间在深圳举办行业总决赛和总决赛。

金万哲会,近十几年来,在日IT蓬勃展,据不完全统计仅京就有600多家不同模的件开。在IT程中,也遇到了人才不足,客开拓等方面的问题。信用会就是在此背景下运而生的。自去年协会成立以来,目前已约有50家正式会员单位,还有约50家企业有意入会,另外还有约300IT群友。

金万哲会长表示,希望广大ITIT信用会一道心合力,发挥正能量,共建良好的商业规则和秩序,广大IT人提供公正、平等、互助、双的广平台和展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