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本新闻
日本熊孩子被父母弃在山林失踪
2016年06月01日 15:1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警方和媒体报道称,上周六,田野冈大和与父母、姐姐一起前往日本北部北海道一处森林附近的公园进行徒步旅行。因田野冈大和朝其他车辆和行人扔石头,父母很生气。回家途中,父母为惩罚儿子,让他中途下车,把他一个人留在森林中,随后将车开出大约500米远。当他们再回去找儿子时,发现他已经失踪。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官员表示,自卫队1日加入搜救失踪男童的行列。一名7岁男童日前在北海道一座有熊出没的山林,被双亲抛下。

  报道称,搜救人员斋藤聪(Satoshi Saito,音译)以电话告诉记者,总共75名陆上自卫队人员,加入先前由消防员、警方及志愿者组成的130人搜救队,一起找寻男孩。

  据悉,7岁男童田野冈大和(Yamato Tanooka)于5月28日失踪。男童双亲表示,他们是因处罚孩子不听话,而在山路将孩子赶下车。据了解,男童当时身上没有食物和饮水。

  救援人员已承认,到目前为止因缺乏线索,搜寻失踪男童的行动困难重重,令他们泄气。男童失踪的地点,是在有野熊出没的北海道崎岖山区。

  男童的父母起初告诉警方,他们到山中采集野菜时与儿子走散,但随后坦承,是儿子对车辆与人丢石头的行为惹火他们,因此把他留在山中作为惩罚。

  在救援人员与警方4天来不时受暴雨所阻,几已搜遍该区仍无所获后,七饭町(Nanae)地方政府请求自卫队支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