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面向华人亲子《美丽mama》创刊
2015年09月19日 14:53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本报讯(记者 夏安)一本面向华人亲子的中文杂志《美丽mama》日前创刊发行。该杂志是由中国美丽妈妈协会创办的双月刊,全日本唯一面向华人女性妈妈的杂志。

一群育儿妈妈,从无到有做起的专属妈妈自己的杂志。其口号是:做好妈妈,做更好的自己。双月发刊,发行数一万册。在日本和上海都可以领取。

印刷精美的创刊号共有八页,虽然页数不多但内容精致实用:宫西达也 用感知力与友善心打造绘本力量;日本最好的幼儿园FUJI;下一站银座 跟着妈妈去旅行……

《美丽mama》出版人李佳霖表示,预备10月号出版20页的内容。她自己也是两个小女生的妈妈,与她一起奋斗的都是年轻妈妈们。大家身为育儿妈妈,最知道华人妈妈需要的信息是什么。愿意与在日华人女性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奋进,享受并创造更加滋润、舒适、安泰、有活力有价值的在日生活,并自信能因中国美丽妈妈协会的存在而获得更加深刻、美好的生命体验。

领取方法:1,在新申请直接邮寄到家:登录中国美丽妈妈协会官网即可http://meilimama.org/m-registration2,可在每月举办的美丽妈妈协会线下活动,各大饮食店及设施机关可以领取到。如:银座四丁目全局的银座店,FUJI幼儿园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