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新闻
邓予立推出《玩转南半球》日文版
2015年06月19日 13:38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本报讯(记者 孙辉)612日,香港亨达集团名誉主席邓予立的新著《玩转南半球——智利、秘鲁》日文版“旅行マスター Mrタンの世界遺産紀行 チリペルー編”在东京有乐町半岛酒店发布。该书详述了邓予立先生于2014年先后游历智利及秘鲁的所见所闻。邓予立与媒体记者、读者等数十名嘉宾分享了自己旅游、著述的心路历程和体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参赞兼总领事刘亚明也莅临现场,就邓先生对自然和异域文化的尊重及探索的精神表示赞赏。

邓予立先生为香港知名金融专家,现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政协委员,香港亨达集团名誉主席,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北京海外联谊联谊会理事,瑞士华商会会长,国际金融学院创办人等。除金融领域外,邓先生对中国文化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致力提倡及推广中国艺术,并创办了香港“集雅斋”画廊、北京Point Plume钢笔精品馆,薇娜利雅葡萄酒精品旗舰馆等文化机构。

《玩转南半球——智利、秘鲁》一书详述了邓予立先生于2014年先后游历智利及秘鲁的所见所闻。从北半球的香港启程飞行近30个小时,抵达南半球天涯的尽头­——智利,经过首都圣地牙哥,再跨越三千五百多公里的南太平洋,降临由火山岩组成的复活节岛,才得以缘见摩埃巨人眼眸中的乡愁;亲到遥远神秘的文明古国—秘鲁,游历历史名城利马、库斯科,勇闯亚马逊雨林部落“的的喀喀湖”漂流岛,探访前印加时期遗迹,高空中窥现全貌的纳斯卡地线,遗迹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印加王朝失落古城“马丘比丘”。

邓先生游历世界各地,走过109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著有:《从阿拉木图开始:邓予立看天下》、《欧游六国》、《南极,遥远却不寂寞的冰雪世界》、《半岛》等七册书,不仅有中文,还已编译为日文、英文,先后於全世界多个国家发行。《玩转南半球——智利、秘鲁》也是继《南极,遥远却不寂寞的冰雪世界》后他的第二本日文书,邓先生希望借此机会以书会友,已友鉴书。邓予立表示,南美洲的国家他已经游历一半,其余一半则被自己列入了2015年的旅游计划中。他说:“俗话说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旅游让我有了精彩人生,希望在70岁之前,走过150个国家。”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参赞兼总领事刘亚明表示,邓予立先生的游记作品受到了中国许多读者的喜爱,希望日文版能让广大日本读者喜欢。

据悉,该书将于622日正式出版,现在已可在亚马逊日文网预约订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