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浙商热捧跨境电商平台“第一体验”
2015年12月10日 14:01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
/

【简介】:“第一体验”是侨界第一个打通供应链全渠道跨境电商的服务平台,海外侨商只要利用自身优势,能拿到价格优势的产品,就可以通过平台成为供应商合伙人,分享盈利,百市万镇的“洋货铺”跨境O2O给您更便捷更实惠的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原装进口商品!

2015年以来,随着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构想的谋划,越来越多的侨商及海外留学人员开始展望国内市场,期盼回归;加之国外市场经济低迷,社会问题剧增,渴望回国发展的期盼越来越强烈。而此时,国内于201537日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复,由浙江省人民政府设立了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电子商务产业从原有的局限于国内,转变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向全世界敞开中国市场。由此,侨商回归遇上百年难得好时机、好政策、好环境。

在祖国杭州,一批年轻的侨商已经抢滩互联网经济,他们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优势,在当地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成功研发出了一系列与海外供应商、国内销售商及政府部门对接的互联网线上平台与线下服务体系,打造出了专为全球华侨华人服务的优势跨境电商平台“第一体验”与“洋货铺O2O跨境体系”。并于20151127日在国家高科技企业孵化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522B0719)举行了“第一体验”跨境供应链渠道大会暨“洋货铺”跨境O2O百市万镇招商会,大会主题为“分享·融合·共赢”,旨在为搭建跨境电子商务货源渠道,拓展产品O2O分销,分享行业人士对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以及探讨国家产业政策的趋势与走向,推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对接,推进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商业智慧的转型升级。  

会上,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出席并发表讲话,他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了国际贸易的新形式和新趋势。浙江有220万华侨华人,在海外几十年积累后沉淀下来的优势,在做跨境电商上有天然的优势,华侨资源可以与跨境电商平台实现无缝对接

大会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宣杰做了园区介绍,他说非常欢迎“第一体验”这样有潜力、有情怀的跨境电商平台入驻,也欢迎更多的华侨通过“第一体验”这个平台加入到园区的大家庭中来。

一直以来,该团队得到了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侨联、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省市县(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肯定平台合伙人团队一直以来为服务侨商回归、带动进口商品贸易所做的努力,也对平台所展现出的高度服务型、创新性、广域性大为赞赏。

据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副会长、杭州旋龙贸易有限公司、杭州蜂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建福介绍,自己作为在国外多年的侨商,抱着拳拳爱国心与浓浓故乡情回到家乡,为祖国人民服务、为侨商及海外留学人员回归“铺路搭桥”。

他谈到,近几年,国内进口商品市场销售急剧增加,随着母婴市场大爆发,以进口的牛栏一段奶粉为例,目前各大商场、代购渠道的价格普遍在200元以上。“我们从国外厂家直接拿货,通过我们的跨境电商平台,牛栏一段一罐奶粉只要99元,进口商品的发展时不我待。”旅西二十多年的项建福看准杭州作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机遇,携手希腊侨领何国清等海外侨商,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回归号召,毅然回到祖国投身跨境电商领域。

“第一体验”是侨界第一个打通全渠道供应链“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的目的是整合海外侨商及海外留学人员的资源。”创始人王海平(电话135-7536-8855)告诉大家,海外几千万侨商分布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他们研发的“第一体验”“洋货铺”APP将着重整合跨境电商供应链资源。侨商们在海外闯荡多年,在住在国积累了很多人脉资源、产品资源、渠道资源等。通过“第一体验”可以将这些资源整合在一起,实现海外商家与中国消费者的点对点消费,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才有一罐进口奶粉99元的底价。而此外,主办活动的杭州旋龙贸易有限公司还拿到了很多国际名牌产品的中国唯一代理权,如西班牙橄榄油、红酒,保加利亚的玫瑰护肤产品等。

我们还有一个面对终端消费者的APP‘洋货铺’,将在年底前上线。”平台联合创始人何国清介绍,在“第一体验”完成了资源整合后,‘洋货铺’将直接面向消费者接受市场考验。今后,跨境电商平台‘洋货铺’将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在全国各地开出020体验店。

在现场,跨境电商平台“第一体验”与“洋货铺”受到了海外侨商的认可与追捧,项建福现场与多位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的海外侨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