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银联卡开通日本亚马逊在线支付
2017年04月05日 17:04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本报讯(记者 孙辉)银联国际宣布,开通日本亚马逊网站的银联卡在线支付服务。315日起,消费者可使用境内外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在该网站轻松购物,享受更加安全、便利的支付体验。

亚马逊日本站2000年上线,又于2016年推出了简体中文版网站,旨在迎合中国消费者对日本图书、音像、护肤产品和婴儿用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据亚马逊日本站主席Jasper Cheung表示:“自2016年年初,中国大陆网购人群数量暴涨5倍,亚马逊的营收也随之上涨31%,达108亿美元。”

Cheung 说:“亚马逊日本站已经将出口产品种类扩大了50%,并将继续扩大。销量最高的品类在图书、保健产品、婴儿用品和厨房用品上”。

日本亚马逊将进一步降低至日本境内、中国大陆、澳门、香港、台湾和韩国的运费,以服务亚洲新兴网购人群。日本经济产业省预计到2019年,中国对日本电商产品需求量将达2.34万亿日元。

银联国际方面介绍,日本亚马逊是受亚洲消费者青睐的购物网站,此次开通银联信用卡在线支付,能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同时有助于完善日本的银联卡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帮助当地网上商家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

消费者在日本亚马逊网站选定需购买商品、输入收件地址后,可选择银联信用卡为支付方式,在输入持卡人姓名、银联卡卡号、有效期限等必要信息后,即可快速付款。银联国际介绍,银联在线支付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体系,能全面保障支付安全。

据悉,日本亚马逊近期还将推出银联卡专属优惠。

目前,日本近50万商家和超过半数ATM可以使用银联卡,这些网点基本满足了到访旅客的支付需求。同时,银联国际也正加快业务本地化进程,当地已发行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卡等全系列银联卡产品,持卡人在本地和跨境的用卡日趋频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