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QQ钱包登陆日本开启大惠战
2016年02月03日 16:33        

QQ钱包正式登陆日本

去日本旅行不用带钱包!

国人去日本也能手机在手,爆买无忧!

对,你没听错。这都不再是梦想。

腾讯QQ钱包宣布,将在今年正式开展日本线下各类商户的支付导入,并配合开展各种优惠活动,让中国消费者即使身在海外,也能享受到QQ钱包移动支付的便捷、优惠和温暖

QQ钱包与合作公司LOGO

据悉,随着“爆买”热潮引发日本各界对中国游客强大购买力的密切关注,腾讯QQ钱包趁机着手发力海外移动支付市场,于2015年正式与日本NETSTARS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Butler海滨幕张店的本間店长接受CCTV采访

作为第一家QQ钱包导入体验店,今年1月18日开张,位于东京迪斯尼乐园附近的免税药妆Butler海滨幕张店从2月起支持QQ钱包支付服务。

QQ钱包还携手Butler开启大惠战,从猴年春节到2016年7月20日期间的每周二、周五,只要通过QQ钱包成功交易单笔消费满50元,即可享受“满50元(含)最高返50元”优惠活动。

该店除了用优惠价格贩卖各种日本知名商品外,还率先对中国游客提供免费中文旅游购物咨询、日中国际邮送、线上线下体验式购物等特色服务。店铺负责人在接受CCTV采访时表示会将中日两国的优质服务强强联合,为访日游客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一位游客在店内体验QQ钱包

此外,除了作为导入体验店的Butler,日本百货业的领军级企业——“大丸松坂屋百货店”随后将作为第一家正式导入QQ钱包的线下实体百货店,正式将QQ钱包展示给日本商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必将在日本百货零售界掀起一股新的移动支付“中国风”。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