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务
关于离婚后,从“定住者”变更“经营·管理”签证的申请
2015年11月26日 16:18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行政书士法人KIS近藤法务事务所为您解决在日签证以及法律困扰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9-5山の手ビル12F(池袋北口すぐ)

咨询电话

TEL03-6914-0299(日本語)

SoftBank080-3735-0299(中国語)

SoftBank080-3573-0906(中国語24小时対応可)

SoftBank080-4368-9699(中国語韓国語)

•東京募集事務員、请寄履歴書至kdlegaloffice@yahoo.co.jp

 

委托人:我曾经在中国经营了一家足底按摩院。原本家庭幸福,生意兴隆的小家,却因为丈夫的一次意外车祸而离开了我们,留下我和年幼的女儿。为了照顾女儿分身乏术的我草草关掉了店铺,专心照顾起了她。多年后在亲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现在的丈夫。我们双方都是第二次婚姻,彼此也都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因为丈夫与家人都一直生活在日本,工作的重心也都在日本,所以我们新婚后的生活也是聚少离多。不久后丈夫帮助我办理了配偶者的签证后才一家团聚。异国的生活比我想象中的要困难,没有接触过日语的我只能每天呆在家里做好家务。渐渐的,与丈夫之间的摩擦也越来越多,直到一天他一气之下离开了这个家。心灰意冷的我只能学着自己照顾自己。但是经过两次的感情打击后,我决定为了国内年幼的女儿,一定要坚持下去。从朋友口中得到了启发,我很想再次重拾自己曾经在国内的开店经验,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站起来。于是在友人的介绍下我在离家不远的地方租了一家店铺开始了经营整体院。经营店铺我是得心应手,但是涉及到在留资格问题我却是一窍不通。请问像我这样的情况应该从何开始办理这繁琐的手续呢?

解答:这种情况是可以解决办理的,申请过程如下。

委托人是一位自强不息的女性,但是命运却好像总是在捉弄人。委托人在家中的三姐妹中排行老大,除了学会照顾自己的同时,也学会了照看年幼的妹妹们,也因此养成了她顾全大局的性格。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委托人早早的独立离开了家乡出外打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委托人还拥有了自己的按摩小店。生意也是红红火火。也就在那时她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但是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场交通意外夺走了丈夫的生命。剩下的只有委托人和年幼的女儿。但是委托人并没有放弃,她一个人担起了抚养年幼女儿的责任。直到后来她遇到了现在的丈夫。丈夫对女儿的温柔打动了委托人,并且一如既往的跟着对方来到了日本。预想着等生活稳定一些,将来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一起在日本生活。但是国境的障碍比想象中的要大得多,从来没有来过日本的委托人像一个孩子处处需要照顾,丈夫工作繁忙,导致双方经常发生摩擦,渐渐的丈夫开始夜不归宿直到最后离开了这个家。没有了依靠的委托人再次独立起来,与此同时她也发现日本人的生活压力远比国内大得多,因此委托人回想起曾经经营整体院的经历,她很想利用曾经的经验在日本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整体院,即使没有了丈夫的抚养也可以自力更生。很快想法便付诸于行动,小店的生意也步入正轨。而委托人的生活也过的充实而快乐。经营店铺对于委托人来说是得心应手,但在留资格的变更却让委托人不知从何入手。于是带着种种疑问和不安委托人来到了我们近藤法务事务所,希望我们能够帮助她办理相关手续。

我们详细的了解了委托人的想法,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帮助她提供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于她的问题点我们也做了详细的解释,对于委托人将来的经营状况,以及员工的雇佣情况我们也特别的做了详细的说明,委托人也积极的配合我们提供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后,立刻帮助她递交到了入国管理局。因为委托人曾经的经历,审批时间会相对较长,在一段紧张和不安的等待过后,我们终于收到了委托人变更“经营·管理”的许可通知书。当我们把这个好消息通知给委托人时,她非常的高兴。我们也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她们母女团聚的样子。

相信有着同样烦恼的朋友还有很多。同为身在海外的华人,如果您也有着同样的烦恼,或者签证以及法律方面的问题,请不要放弃,可以随时打来电话或者来我们事务所直接无料相谈,我们行政书士法人KIS近藤法务事务所希望能够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您解决一切签证方面的烦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