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务
关于“来日多年”的「技能」签证更新的申请
2015年09月05日 13:26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行政书士法人KIS近藤法务事务所为您解决在日签证以及法律困扰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9-5山の手ビル12F(池袋北口すぐ)

咨询电话

TEL03-6914-0299(日本語)

SoftBank080-3735-0299(中国語)

SoftBank080-3573-0906(中国語24小时対応可)

SoftBank080-4368-9699(中国語韓国語)

•東京募集事務員、请寄履歴書至kdlegaloffice@yahoo.co.jp

 

委托人:从小我便非常喜欢看大人做料理,希望自己长大之后可以成为一名厨师,做出美味的菜肴,同时也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在学徒和工作的过程中,辛苦的修行令我曾几何时都想过要放弃,但每当我看到客人在品尝出自我手的美味菜肴后,脸上露出的那种满足的神情时,这些笑容又变成了我坚持的动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让我越来越感受到技艺的局限性,只有接触更广阔的文化,才能让我的厨艺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于是通过多方的努力,我获得了一次来日本深造的机会。心心念念的是这次机会不仅可以让自己提高厨艺,也能让更多的人品尝到美味的中华料理。于是我告别了家人,独自一人来到了日本。一切都是风调雨顺,直到今年签证面临更新的时候。本想就像往年一样简单的准备资料后就去递交,但是就在递交前的一段时间,周围的厨师友人却相继的遭到了拒签,而且都是相同的理由:曾经的职业经历有矛盾。大家都是多年的厨师,为什么会这样?现在又是店里最繁忙的时候,不知所措的我经朋友介绍找到了近藤法务事务所,请问像我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顺利的更新在留资格呢?

 

回答:这种情况是可以办理的,申请过程如下:

委托人从小就对厨师这个行业情有独钟,高中毕业后,不顾家人的反对选择了厨师这个职业。在学徒的过程中,辛苦而又艰辛,但是抱着对这个行业的热爱和执着,委托人坚持了下来。凭着这股毅力,委托人很快的学满出师,在之后的时间里一直兢兢业业的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让自己的厨艺更上一层楼,也为了让更多的人品尝到美味的中华料理,委托人获得了一次来日的机会。于是,想要更多发展机会的委托人告别了家人,一个人背井离乡的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国度。来日后,为了更好的扩展自己的舞台,委托人从不曾怠慢,努力的工作很快得到了领导们的信任,手艺也得到了客人们的赞赏。就这样,工作和生活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很快又到了签证更新的时候,委托人本想象往常一样准备好资料后就递交申请的,但是这个时候他发现,身边的很多厨师友人却陆陆续续的遭到了拒签,理由也都大致相同,都是曾经的职业经历有矛盾。友人大多都已来日多年,具体情况应该都已经审查过了,为什么还会在这个阶段出现了这样的疑问呢?委托人也回想起自己曾经递交的资料非常简单,并没有做过任何的解释与说明,再加之现在工作的小店名气越来越大,人手不足的现状也让委托人有些疲惫,要如何准备这看似简单的资料呢?委托人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做好每一天,不想因为自己的准备不足而让自己的梦想戛然而止,于是带着种种疑问和不安,委托人来到了我们近藤法务事务所,希望能够得到专业的帮助。

听了委托人的讲述后,我们也非常理解委托人的担心。看似简单的申请手续其实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从今年的41日开始,入国管理局在政策上的一些变动,随之而来的是审查力度的加大,特别是对于“技能”签证的审查。我们了解了委托人的现状,专业的老师们也帮助委托人分析了他的问题点和需要讲解地方后,立刻针对他的潜在问题点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委托人也非常积极的配合我们提出了很多证明资料。最终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随着签证申请递交的一个月过后,我们终于收到了委托人盼望已久的更新许可通知书。担忧与疑虑终于有了烟消云散的归宿,委托人也终于可以安心的留在日本继续的生活和工作了。

相信有着同样烦恼的朋友还有很多。同为身在海外的中国人,如果您也有着同样的烦恼,或者签证以及法律方面的问题,请不要放弃,可以随时打来电话或者来我们事务所直接无料相谈,我们行政书士法人KIS近藤法务事务所希望能够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您解决一切签证方面的烦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