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务
配偶者收入少双方都再婚情况下 认定【日本人配偶】签证申请
2015年03月12日 09:50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委任人:我曾经有一段不美满的婚姻,正因为它的不美满让我重新认识到了真正的婚姻的含义,从而使我更加渴望幸福的爱情。多年前跟日本人结婚后因为一直没有孩子导致我们双方的性格沟通方面出现了问题,最终长达7年的婚姻就此落下帷幕。离婚后身心疲惫,以至于上班不能集中精力的我,决定回国休养调整心态。就在回国的这段时间我碰到了我现在的丈夫,他的感情史跟我很相似,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安慰下让我很快的走出了人生的低谷。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跟认识让我感觉到他就是我期待中的爱情,每天的生活都让我如沐春风。最后在家人的温馨祝福下我们在国内登记结婚了。如今我虽然已经获得了归化身份,但是因为在日本的收入太低而且长期不在日本,并且双方都有过再婚情况,请问像我现在这种情况可以给他办来日的签证手续么?

回答: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申请的,申请过程如下:

委托人她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女人,一直对爱情充满憧憬。但是第一次婚姻却因为一直没有孩子而导致长达7年的婚姻最终以离婚收场。离婚后因为内心的孤寂难耐再加上班不能集中精力于是就决定回国休养调整心态。就在回国这段时间里她的人生再次发生转折,似乎冥冥之中已经安排好似的,在一次偶遇中她认识了现任的丈夫。他们有着相似的经历,一样都曾经有过不美满的婚姻,但正是因为有相似的经历反而使他们的心更容易拉近,相处的每一天都似乎有谈不完的话题。终于在她丈夫无微不至细心照顾下委托人才开始慢慢恢复以往的开朗。经过长期的接触跟交谈让她再次沉浸在爱的呵护中每天都让她感觉如沐春风。在父母亲友的温馨祝福声中他们步入了婚姻殿堂。好事成双,没过多久他们的爱情结晶在众人的期待中降生了。因为想让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委任人执意孤身带着孩子来日本,现在期望一家人能够在日本团聚过上幸福生活。但是因为担心自己收入太低对丈夫的签证是否产生影响以及他们双方都是再婚的情况委托人带着不安来到了我们的事务所,希望能够得到我们的帮助。

我们详细的了解了事情的经过,被委托人的爱情经历深受感动并感叹她的坚强。我们帮助委托人详细地分析了她的现状和问题点,因为相处异国他乡不但婚姻不稳定而且孩子没有父爱的关怀让委任人更加不安。另外因为长时间不在日本而且委任人的收入太低对签证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再加上因为孩子是日本国籍自己多年都在日本生活在日本有稳定的交际圈跟生活基盘于是我们事务所对并针性的情况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委托人也积极地配合我们提供了很多的相关资料后,立刻帮助委托人提交了「日本人配偶者」的签证申请。上天总是喜欢眷顾有情之人,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时间委托人终于等来了丈夫的「日本人配偶者」的在留资格。当委托人接到我们的通知后欢喜之情已经无法言表,但是从她拼命点头向我们表示感谢中我们完全可以体会委托人心中那满溢的心情,所以在这里我们也祝福着一家人今后能够在日本幸福的生活。

相信有着相同烦恼的朋友还有很多。作为在海外的华人,我们相信每一对夫妻,或是有同样烦恼也有同样想法的朋友还有很多。如果您有什么法律方面的问题,请不要放弃,可以随时打电话或者来我们事务所直接相谈,我们希望能够以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您解决一切签证方面的烦恼。

 

行政书士法人KIS近藤法务事务所为您解决在日签证以及法律困扰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29-5山の手ビル12F(池袋北口すぐ)

咨询电话

TEL03-6914-0299(日本語)

SoftBank080-3735-0299(中国語)

SoftBank080-3573-0906(中国語24小时対応可)

SoftBank080-4368-9699(中国語韓国語)

•東京募集事務員、请寄履歴書至kdlegaloffice@yahoo.co.jp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