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连马桶都智能化了 日本科技大会展出新奇玩意
2016年05月05日 15:13        
     世界上最大的马桶制造商——日本TOTO 公司展示了名为Flowsky 的智能马桶,它能充当医生的角色,会在人们如厕的时候检测尿液流速,判断人体的健康状况。

2015日本横滨ME-BYO 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展示出了各种高科技产品,包括会判断人体健康状况的马桶、检测情绪的手机软件等。

展会上另一款创新产品是名为“情绪监控系统”的智能手机软件,该软件可以对全天对用户的声音进行检测,从而判断出用户的情绪状况。其发布者是PST有限公司。

该公司的销售经理Kazuo Shimizu说:“这项技术可以通过捕捉声带的震动来估测用户的情绪状态。”他说希望这款软件能帮助医生进行电话诊断。他还说:“即使是在没有医院的农村地区,我们也可以利用这项技术对病人进行电话诊断。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而其它展品主要是为了让残疾人更容易的行走和工作。混合辅助肢体发明公司Cyberbyne Robo保健中心说它发明的穿戴型机器人将减轻老者,行动不便和携带重物者的负担。该公司的销售计划经理Takashi Kasukawa向人们示例,穿上它之后便能轻而易举的举起一桶10升重的水。他说,运动时大脑的信息通过神经细胞传送到肌肉。混合辅助肢体会捕捉到此时产生的生物电势信号然后做出反应。据悉,总共27家生物业组织在展会上展出了各自先进的医疗技术。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