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
美国:日系车销量创历史纪录
2017年01月12日 17:10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在美国消者的支持下,汽制造商2016圆满收官。201612量数据强劲,使2016量超2015下的纪录

据法新社14道,汽数据公司的数据示,2016年的量比2015年增加了0.4%量达1755量得到12月繁忙物季的推期消习惯寻找年末折扣。

在去年最后一个月,多汽制造商量增多,美国市共增3.1%型卡和运型多用途量比一年前增加了8.3%,而轿车量下降了4.7%

2016年的量而言,福特公司是十年来最佳年份,而日公司和本田公司则说,它在美国的汽车销创历纪录

丰田公司和通用公司的下降,它2016年的总销量比前一年有所减少。

尽管如此,通用公司仍2017年前景保持乐观态度。

通用首席经济学家穆斯塔法·莫哈塔雷姆表示:“重要的经济,尤其是消者信心,反映了人们对美国经济乐观,而且强劲的消者需求持非常健康的美国汽车业发展。我们认为,美国汽车业2017量将继续保持或接近史最高水平。”

但一些行分析人士2017年汽车销量很可能持平,甚至可能下降。

君迪公司汽分析·博雷戈:“存增加、年型车过慢以及刺激水平创历纪录示着2017年面的挑为实现盈利,汽制造商未来必须维量和定价水准,一点要比做更容易。”

就在市场对和运型多用途的需求保持强劲,汽制造商的轿车库存量却有所增加。通用公司去年12月宣布,今年1公司5家美国工厂将关13周,以应对需求减少。

特朗普此前在Twitter丰田汽的墨西哥建厂不,并威从墨西哥口的丰田汽征收关税,菅义伟未就此置

是特朗普首次向外国汽制造商开炮,此前一直重点关注美国公司。

丰田已向美国和墨西哥双方境的制造业务进行了大模投,通几十年的努力将汽制造厂建在距离其售市的地方。

日本政府言人16丰田汽公司做出辩护,称其美国经济做出了重要献。内官房官菅义伟将丰田汽称之在美国的模范企法人,并表示他信特朗普凭藉其作商人的经验对于国际贸易的重要性有着深刻的了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