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
丰田将建新团队开发电动汽车
2016年11月22日 16:02        

丰田汽车1117日称将组建一支新的内部团队来开发电动汽车。丰田汽车称,新开发团队分别来自丰田汽车、丰田工业、日本零部件供应商爱信精机公司和电装公司。

丰田汽车目前正在努力开发更多低排放汽车。丰田汽车已在氢燃料电动车上大量投资,该公司本月称希望能选择研发全尺寸电动汽车。并且,丰田已开始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大力投资。本月7日,丰田汽车宣布该公司计划量产远程纯电动汽车,并期望最迟于2020年上市。丰田汽车并称将尽快成立一个团队,专门研发单次充电里程能超过300公里的电动车。据丰田公司数据,从1997年截至20164月底,丰田混合动力电动车的全球累计销量突破900万辆,达到901.4万辆,共销售33款混合动力乘用车、1款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销售范围包括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丰田汽车还在1118日透露称,考虑向中国市场投放纯电动汽车。还将开始为燃料电池车(FCV)的验证试验做准备。丰田将扩大在中国的研发基地,应对中国市场日益严格的法律规定。

丰田计划在江苏省常熟市的“丰田汽车研发中心”新建实验设施和电池测评试验设施。此外还将增强现有的实验设施和测试道路,加强开发功能。预计将在2018年底以后完成这些工作。

该基地由丰田在2010年全额出资设立。当初计划总投资额约为6.89亿美元,此次的增强也是其中一环。

担任该研发基地代表的丰田常务董事大西弘致表示,“打算大量培养当地工程师,开发能满足需求的各种车辆”。

丰田计划2018年在中国投放小型车“卡罗拉”和“雷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V)。将与燃料电池车和纯电动汽车一起,在中国全方位推进环保车的开发。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