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经
三井和三菱拟购中国物流集团35%股权
2014年07月11日 16:10        

  北京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简称:北京建设)周五表示,计划引入日资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及三菱地所株式会社,来发展公司旗下物流业务。

  根据北京建设周五中午发出的通告显示,MJQ Investment Ltd公司计划以人民币8.88亿元的价格,通过认购新股的方式,购入北京建设旗下物流公司中国物流集团的35%股权。

  中国物流集团是北京建设三大板块平台之一,专责处理与电子商贸及港口相关的物流地产。主要业务为投资、发展及经营与电子商贸及港口相关的物流地产分部,目前有5个项业务营运中,包括北京北建集团、天津万士隆集团、天域万隆集团、上海凡宜和集团及项目管理公司集团。

  而MJQ Investment则是日本三井和三菱的合资公司,双方各自持有该合资公司60%及40%权益。

  北京建设称,中国物流集团的发展目标,是在未来4年内发展300万平方米面积,成为中国业内三大物流供应商之一。而今次三井和三菱合资公司入股,将可以引入资金和庞大客户资源,有利物流业务的拓展。

  北京建设周五上午收报0.89港元,升5.95%。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