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日本黑龙江联谊会在东京成立
2017年05月28日 20:17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

中文导报讯(记者 孙辉)5月28日,一般社团法人全日本黑龙江联谊会在东京龟户举行成立大会中国驻日大使馆代表、在日华侨华人组织代表各业界精英以及逾百名在日黑龙江同胞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长王宝利致辞

会长王宝利在致辞中表示,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联谊会是在日黑龙江人自己的家,希望联谊会成为在日黑龙江人沟通的平台,为促进在日同胞们的发展、促进祖国的繁荣昌盛、促进日友好做出贡献。

常务副会长王锋宣读贺信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发来贺信,预祝成立大会圆满成功。信中称,“希望一般社团法人全日本黑龙江联谊会在王宝利会长的带领下,为在日黑龙江的华侨华人搭建互信互通、促进交流的平台,为日本和黑龙江省在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愿与贵会加强联系,携手促进中日友好。”


后,王宝利会长向常务副会长、各地分会长、顾问颁发了聘书。他们有律师、艺术家、企业家等各个领域的精英。





大会来宾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欢快的音乐响起,原中央歌舞团著名歌唱家任雁以一首《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让现场氛围变得活跃起来。随后,日本太和净宗学会表演了舞蹈《咱们那个屯》,联谊会文艺队表演了旗袍秀《太湖美》,旅日舞蹈家刘英表演了拉丁舞,歌手方华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成立大会在热烈、友好、融洽的气氛中闭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