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尚影响力风尚大典(中国)(4)
2016年04月20日 23:09        稿件来源:中文导报

•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是浙江理工大学中最具鲜明特色和广泛社会影响的学院,被誉为“中国著名时装学府”,并且是我国最早开办的服装高等教育的机构。其设计学为浙江省重点学科,学院连续多年获得全国服装教育“育人奖”。

 

•  浙江科技学院-服装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服装学院,学院的设计艺术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经多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的积累,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教学基础,培养的学生连续多年获得国内“汉帛奖”、“真维斯杯”、“cocoon杯”等重要专业赛事的金、银铜奖,在历年中国服装院校专业排行榜(FE指数)中名列前茅。

 

•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是上海市重要的从事时尚研究与教育的专业院校,坚持“艺工融合”的办学理念,着力于创新人才的培养机制,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科技服务能力。近年来,学院师生优秀的作品在服装教育产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优异成果。

 

•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师资由国内外有学术影响力的专家教授领衔,凝聚了一群富有才华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邀请具有产业运作实践经验的行业名人客座教学,打造具有专业性、创造性、风格化的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设计师和行业人才。

 

【模特新秀奖】

•  陈聪

所属经纪公司Elite,先后征战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完美演绎了Jil Sanderles hommes3.1 Phillip LimSiki ImFingers Crossed等六场时装大秀、强势进军Teenvogue悉数男模界12位优质潜力股榜单。

 

•  胡琪曼

所属经纪公司Elite曾获得全球顶尖专业模特大赛 Elite Model Look 大中华区冠军并晋升全球15强,随后便频繁亮相于时尚杂志和时装周,得到各大摄影师与服装设计师的认可。

 

•  冯子豪

所属经纪公司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获2015新面孔模特大赛西部赛区亚军   参加2014年连卡佛发布会、2013日本MR秋冬发布会、Oliver Wang春夏发布会、被评为2014米兰时尚心动亚洲模特、2016时尚先生、2015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十佳最佳上镜2016红秀七周年刊等拍摄。

 

•  吴月

所属经纪公司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参加上海的Valentino高级定制,北京Mcm亚洲首秀及国内品牌ZIE ZAC广告拍摄。

 

•  吴欣欣

新晋的模特,在就读杭州市服装职业高级中学时以独特的秀场表达就获得2014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成为模特界的一颗具有潜力的新星。

 

【时尚网络影响力奖】

•  Candy Li

多重身份的潮流魔女,英国HARDcANDY国际时尚品牌顾问公司总监,英国《Glass》杂志特约造型师。但是更偏爱以时尚博主身份的她打开了一条带领大家领略多次元的时尚王国的黄金隧道。

 

•  街拍滚叔

亲民都市风格的街拍让可爱的大叔成为新浪微博粉丝48万的街拍博主,通过独特的镜头语言,捕捉城市中潮流玩咖的街头物语,同时也让“滚叔”成为城市独具特色的是时尚标签。

 

•  李感

曾参与电影《万物生长》演出,因网络剧《我和X先生第二季》的播出而走红,“小狼犬”之称的他,带着率性和亲切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在微博上迅速走红,真实的生活视频记录和影视网络剧中的完美表达让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关注这个真实的东北大男孩,时时刻刻传达着生活中满满的正能量。

 

•  陆均彦

他是30多万粉丝口中的“国名校草”,曾参与CCTV《开讲啦》、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非常完美》节目的录制、除此之外在必胜客广告、时尚杂志拍摄、话题网络剧中你也都会看到这个帅酷的身影。

 

•  咸蛋家(团队)

全新直播模式的app,将“高颜值”、“闪电送货”作为其核心,2016120发布开始短短一个月内,注册用户突破十万,网红、和明星近距离地互动,并打破传统电视购物的模式,将线上购物与移动直播、游戏直播、秀场直播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时尚互联网模式。

 

【时尚艺术创作奖】

•  林秋蕊

怪诞趣味的拍摄风格独树一帜,曾多次为 《时尚健康》 L'OFFICIEL HOMMES》等国际杂志拍摄服装大片,是一个喜欢发觉奥妙生活,将新锐的时装艺术语言与后期工程技术相结合创作的时装摄影师。 

 

•     

曾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本科)及上海戏剧学院(硕士),现担任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客座讲师及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客座讲师。参与和策划了2012转媒体时尚艺术展、北京艺术博览会、上海国际艺术节等多场艺术活动现场,获得过上海国际科学与艺术展最佳创新奖、上海国际科学与艺术展,林风眠创作奖银奖等多个艺术大奖,其众多作品被中国美术学院所收藏。

 

•  GN wake up Academy

GN造型拥有最专业的化妆造型师团队,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合作过包括秦舒培、郑佩佩、吴奇隆、刘恺威、杨幂、娜扎、柳岩等众多一线艺人超模。并且与《ceci姐妹》《嘉人》《时尚Cosmo》及欧时力、卡宾等媒体和时尚品牌合作无间。创始人羊箭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于彩妆界及造型教育行业近二十年之久,培养出众多国内外优秀的知名造型师,是各艺人媒体,时装品牌等青睐的化妆造型大师。

 

•  东漫科技

东漫科技是中国一家专业度和专注度较高的AR全息创意科技公司,为各大著名企业包括国家核电、国防研究所、绿地集团、SMG、金螳螂、五粮液、中国银行等等,提供创意、研发、制作等未来科技的展示服务。东漫科技致力于发现生活中科技力量,将时尚与实验影像结、未来科技结合,打造不一样的秀场发布以及艺术装置与时尚静态展的摩登对话,打开了展示界、时尚界、教育界、广告界AR全息应用的新局面。

 

良耳文化

良耳文化迄今以高效、优良的团队协作,以舞美设计为核心,完美打造了多个国际性及国家级的项目,以及IDW设计师之夜晚会、上海CG国际顶级设计师私人派对大型时尚活动发布、第十三届西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发布、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颁奖典礼、2012年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等极具影响力的最佳时尚现场。

 

时尚商业体时尚影响力风尚大典(中国)4月29日晚揭晓,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日本中华总商会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  东京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工大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千叶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筑波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大阪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  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  理化研中国学者会  首相府邸  日本驻华大使馆  观光厅
 日本国家旅游局  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中日交流心连心  日本文化中心  日中友好会馆
 日本中国友好协会  日中友好会馆  共同网  日经中文网  朝日新闻中文网
会社概要 广告募集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03 - 2015中文产业株式会社 版权所有